🌳天空树的灵魂伴侣宇宙树

一切通向彼此
我们成为自己

好了我决定
回到lofter 但是估计朋友们都已经不再用了呀 我觉得lofter是个无比美好的小天地 足够安静 不必担心那些嘈杂与喧嚣来侵染我的自言自语
上了大学之后 觉得自己戾气太重了 总是在抱怨生活 抱怨周围的同学 我想我是一个十分慢热的人 我还是没有适应大学生活 即使道理懂很多 真正能做到开导自己的也没几个 大学压力很大 学生工作 班级活动 课业学习 以及个人追求很难平衡 就像是在弹钢琴 而且这些事情都得你一个人面对 没有人来帮助你 给你意见 我不愿意麻烦爸爸妈妈以及最亲近的朋友 有谁愿意真正听你说话、为你着想呢?没有的…都会嫌烦的 就是让我去听我朋友喋喋不休 我一定会烦 没完没了的情绪崩溃与抱怨 我一定受不了(也有可能是我自私哈哈)
所以我一定要把这些东西写下来 作为我情绪宣泄的出口
最后 送上 日研院的白色樱花 很美

评论(2)

热度(1)